春节送真空包装食品更上档次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23      点击次数:

     春节即将来临,中国的传统问候风气开始上涨,大大小小的各色礼品开始上市并流进了寻常百姓家,面对琳琅满目的礼品,传统礼品必然是送人的好选择,比如常见到的海鲜盒、面盒和肉盒,水果盒等等。

        同样的礼品,一个是真空包装的一个是普通包装的您会选择哪个呢?

        我想大部分人会选择真空包装机包装的,因为真空包装的物体,不紧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能将食品的的保质期延长。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现在电商发展非常迅速,很多人利用电商将本地的土产品推销出去,在此期间如果包装不好,可能将会 出现变质,影响食品的口味,很多这种小商家都会自备一台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这款小型真空包装机就是只有一个工作室工作,下一个产品进行抽真空之前需要等待上一个产品抽真空过程完全结束。单室真空包装机的效率不是很高,如果要求效率稍高一些,可以选择双室真空包装机,它的效率是单室的1.5倍。抽真空包装机具有抽真空、封口、印字一次完成之功能。抽真空包装机设有真空度、热封温度、热封时间等调整装置。单室真空包装机说到底是一种小型真空包装机,价格因材质和配置不同有一定的差别。诺邦公司的真空包装机封口条都是采用德国M型6mm双封式封口线,配备特殊加压封口装置,厚材质、皱折均能密封不漏气。

        真空包装机的出现与使用让商品的流通更加顺利,也让真空包装设备的使用更加普及,进一步打开了市场。随着人们观念的提升,先进的科技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这种先进的包装方式也日益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真空包装机的运用,让礼品走进千家万户。

在选购真空包装机时,包装固体、颗粒等比较干燥及无腐蚀性物料的,可选用铝合金材质,而包装带汤汁,含盐、酸成份较高的物料,则可选用不锈钢材质或铝镁合金材质。密封圈一般采用硅橡胶,黑橡胶,少数低档产品采用发泡橡胶,硅橡胶耐高温、耐腐蚀、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发泡橡胶密封性差、易脱落、使用寿命短。


鲁ICP备16000094号-1